晴時多雲

HBL》普門終結南山10連勝 篤定連4年晉級4強

2019/02/24 15:55

普門高二主力前鋒「雙十女孩」陳芷英繳出14分、14籃板,本屆第6度完成雙十數據。(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尋求女子組三連霸普門中學,今日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包括主控李宜樺斬獲生涯新高17分,團隊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以82:72打破南山高中不敗之身,獲得8強賽的第5勝,確定連4年躋身台北小巨蛋舞台。至於女子組最後一張4強門票,將在明日北一女中、苗栗高商之戰產生。

高二李宜樺本屆接下上屆隊長陳孟欣的主控位置,此仗面對南山「雙衛」楊秀琴、李吟娸毫不懼怕,出手10次、命中7球,包括2顆三分球,不只得分破生涯新高,並外帶6籃板、5助攻。普門主帥廖哲億大讚李宜樺此仗表現穩定,能替隊友製造不少出手機會,是贏球的頭號功臣。

普門高二主力前鋒「雙十女孩」陳芷英繳出14分、14籃板,本屆第6度完成雙十數據,隊長洪萱珈挹注14分、陳郁婷15分、黃靖雯10分,在先發5將得分皆上雙,終結南山在本屆的10連勝。

淡水商工今日以54:67敗給永仁高中,不只讓永仁拉出本屆11連勝,續當女子組唯一不敗之師,淡商更確定連3年無緣4強。女子組4強確定有永仁、普門、南山,最後一席資格由苗栗高商、北一女中爭奪。苗商、北一明日下午3點40分在台北體育館對決,贏家將能搭上晉級末班車。

普門主控李宜樺(左)斬獲生涯新高17分,成為球隊打破南山不敗之身的功臣。(記者林岳甫攝)

普門主控李宜樺斬獲生涯新高17分。(記者林岳甫攝)

普門主控李宜樺(左)斬。(記者林岳甫攝)

普門主帥廖哲億連4年率隊闖入4強。(記者林岳甫攝)

普門主控李宜樺(左)。(記者林岳甫攝)

普門高二主力前鋒「雙十女孩」陳芷英繳出14分、14籃板,本屆第6度完成雙十數據。(記者林岳甫攝)

普門主控李宜樺斬獲生涯新高17分,成為球隊打破南山不敗之身的功臣。(記者林岳甫攝)

普門主控李宜樺斬獲生涯新高17分。(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