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炸裂助威 中信兄弟大勝樂天巨人

2019/02/24 16:38

許基宏六局下敲出兩分砲,幫助中信兄弟追平比分。(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今天下午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進行熱身賽,由中信兄弟迎戰韓職樂天巨人,兩隊都推出一軍陣容應戰,兄弟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括許基宏一發兩分砲,最終就以9:2擊敗樂天。

此役三局上樂天靠洋砲阿蘇亞雷(Carlos Asuaje)敲二壘安打,接著孫兒葉適時敲安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四局上樂天攻勢再起,金紋滸敲安,接著盜壘成功,並靠捕手林明杰傳二壘失誤進佔三壘,此時投手陳琥暴投,樂天再下一城,2:0領先。

兄弟前5局都掛零,六局下吹起反攻的號角,林明杰獲四壞保送,許基宏轟出右外野兩分砲,一棒追平比分。七局下兄弟靠吳東融、高宇杰、林智勝、詹子賢先後敲安,加上許基宏挨觸身球保送,單局灌進4分,反以6:2超前。

高宇杰(左2)七局下適時敲出安打,打下超前分。(記者羅志朋攝)

由於是熱身賽的關係,規定需打滿全場,雖然九局上樂天無功而返,仍以2:6落後,不過九局下兄弟繼續進攻,單局敲4安,打下3分,最終就以7分之差帶走勝利。

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先發2局被敲1安、無失分,飆2K,接手投球的陳琥投2局被敲3安、失2分。

周思齊難得觸擊短打。(記者羅志朋攝)

彭政閔今天也有先發上場。(記者羅志朋攝)

楊志龍先發兩局無失分。(記者羅志朋攝)

陳琥中繼兩局失兩分。(記者羅志朋攝)

樂天巨人二壘洋砲阿蘇亞雷(Carlos Asuaje),身高僅170公分出頭,去年在大聯盟教士隊出賽79場,累積218個打席,今年來到韓職討生活。(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