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熱身賽手感火燙 日媒讚嘆台灣四割男身手

2019/02/24 17:06

王柏融連續8場熱身賽敲出安打。(取自火腿推特)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與讀賣巨人進行公辦熱身賽,「大王」王柏融繼續保持火燙手感,連續8場敲安,日媒也盛讚大王充分展現出連續2年中職四割男的身手。

王柏融今天擔任先發第四棒左外野手,首局第一打席面對巨人先發左投田口麗斗,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無法將一、二壘跑者送回,3局上沒有放過打點機會,在三壘有人時,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助隊先馳得點,連續安打場次則堆高至8場。對於能和效力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同場較勁,王柏融受訪時坦言相當興奮。

王柏融自隊內對抗賽開始場場有安打演出,合計18打數敲出11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11,大王春訓手感十分火燙,《體育報知》也稱讚王柏融,完全展現出連續2年在中職打擊率破4成的打擊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