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溫暖又細心!台灣一姐鄭怡靜暖心舉動被讚爆(影音)

2019/02/24 16:49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正在日本打T聯賽。(資料照,取自T聯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業桌球聯賽T聯賽(Tリーグ)持續開打,許多臺灣好手也都參賽,而在昨天比賽中效力TOP名古屋隊的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擊敗對手後上演暖心一幕,溫柔扶住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的主審,「暖女」行徑馬上被網友讚爆。

人在日本參加T聯賽的鄭怡靜昨在單打項目,以11:6、11:3、11:9直落三擊敗日本立邦塗料隊的相馬夢乃,而賽後兩人與主審裁判長坂育江握手時,女主審疑似因身體前傾重心不穩,鄭怡靜馬上伸手扶住主審,確定她站穩後才放心轉身離開。

相關影片請點此

隨後這段影片也被中媒《中國體育》PO上網,讚美她是「溫暖又細心的女孩」,而她暖心的舉動也大受網友好評。

鄭怡靜(左)。(資料照,取自T聯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