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亮眼拖地妹小鼬 愛看籃球、力挺家鄉球隊光復高中

2019/02/24 17:43

亮眼拖地妹成為熱血HBL戰場「嬌」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亮眼拖地妹成為熱血HBL戰場「嬌」點,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小鼬,平時愛看籃球比賽,為親自體驗熱血高中籃球,今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擔任拖地妹,勤奮為場上奮戰選手把關生命安全。

24歲小鼬平時愛看籃球比賽,最愛NBA球星為退役「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她不僅樂當球迷,在大學時期更打過系隊,只是在某場比賽時,意外遭人肘擊,造成鼻子閉鎖性骨折,只能高掛戰袍。

小鼬在大學與世新女籃中鋒蔡易妘(現轉行當模特兒)為同班同學,因此對HBL、UBA賽事皆有關注。為了體驗高中熱血籃球,小鼬獻上拖地初體驗,擔任賽事拖地妹,並坐在最近距離觀賞精彩賽事,而拖地最怕之事,她笑說,「我很怕被裁判Cue上場拖地時,然後我在恍神。」

至於本屆最支持的隊伍,小鼬是土生土長新竹人,當然力挺來自新竹的男子組黑馬光復高中,希望藍猿軍團能上演奇蹟,完成隊史首闖4強的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小鼬現在自行創業,在臉書、IG經營「居鹿夫人與臭鼬先生」,主打選品雜貨、日本商品連線。

小鼬(記者林正堃攝)

小鼬(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