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比賽就他最拼!小林亮寬稱彭政閔是超級巨星

2019/02/24 19:06

前兄弟象日籍投手養父鐵(中)、小林亮寬(左)出席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今天首次為洋將安排見面會,邀請前兄弟象日籍投手養父鐵、小林亮寬到場,兩人都很尊敬昔日戰友彭政閔,也祝福彭政閔打完今年球季退休後能有更好的發展。

小林指出,2008年加入象隊時,彭政閔已經是中職的「超級巨星」,還代表台灣去打奧運,同隊2年期間覺得彭政閔有個開關,比賽中非常認真拚戰,比賽結束後馬上能跟隊友打鬧,相處也很融洽,對外籍球員也很關心。

「以人來說,我很尊敬他的人品;以球員來說,他留下的成績,對未來的中職球員影響很大,今年打完他就要退休,讓我覺得很寂寞,期待他有更好的發展。」

養父鐵指出,2001年與彭政閔共同加入象隊,當年兩人都是新人,而19年後的彭政閔,對台灣棒球的影響非常大,他非常尊敬彭政閔,「既然今年是他最後1個球季,希望能為球迷打出很好的成績,為職棒生涯畫下最好的句點,我也會為他感到開心。」

前兄弟象日籍投手養父鐵(左2)、小林亮寬出席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記者徐正揚攝)

前兄弟象日籍投手養父鐵(左)、小林亮寬出席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