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夢想家主場滅狼 第13勝與季後賽門票到手

2019/02/24 19:08

吳永盛(左)。(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今天在彰化體育館持續作戰,面對聯盟戰績墊底的澳門戰狼,夢想家下半場順利拉開比分,尤其是末節火力全開,終場以107:79,28分之差擊退澳門戰狼隊,收下主場三連勝、本季第十三勝,同時搭上季後賽列車。

夢想家先發控球李學林本週缺陣,由陳世念扛先發,幫助球隊度過首節亂流,不過次節進攻小當機,易籃前,1分落後,下半場開始,夢想家攻擊火力恢復正常,阿提諾、吳永盛接連開火,第三節反超比數,末節頻頻快攻得逞,把分數拉開到雙位數。

隊史上季僅1勝,本季則確定開進季後賽,教練穆雷表示:「我們要保持聯盟排名的位置,這是最難的開始,不能因為進入了而鬆懈,盡可能贏下每場比賽,維持在聯盟第二名就能掌握季後賽主場優勢!」

夢想家下週將持續於彰化主場出賽。

夢想家後衛陳世念。(寶島夢想家提供)

錢肯尼(左)突破重圍上籃。(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