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高苑克穀保晉級、壽山淘汰玉里 12強正式出爐

2019/02/24 20:30

本屆木棒聯賽12強底定。(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16強分組循環賽,高苑、穀保各取2連勝後24日交手,爭取分組第一,高苑由林逸達完投9局僅失1分領高苑以4:1獲勝,拿下8強賽門票,穀保12強戰得搶勝才能晉級8強;而壽山游騰堯好投領軍下以5:2淘汰玉里,本屆聯賽12強也底定。

16強分組循環賽,分組第一的球隊可以保送8強,高苑與穀保前兩戰都取勝後,這場爭8強賽門票,高苑派出王牌林逸達掛帥主投,前3局形成3上3下,4局上才被林吳晉瑋掃出二壘安打,
即時解危無失分,6局上因隊友失誤後,被邱智呈敲出安打,然後內野又分生失誤,讓他掉1分非責失分,7局到9局順利壓制,僅被敲出1安打。

總教練李來發表示,「穀保實力也不錯,不能小看他們,所以讓球員配合戰術,打者狀況沒有每一場都很好,主要還是專注力,有照教練方式去做,空揮、打不好都沒關係,最怕怠慢,會影響團隊,打不好沒關係,因為連職棒打者都會有低潮,但企圖心要有,不能沒有企圖心,因為企圖心就沒有動力。」

林逸達用99球完投9局,其中有64顆好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飆4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李來發說,「高中9局完投不容易,說不定明年就只能投7局,林逸達讓他慢慢增加局數,這場丟出代表作,表現很穩定。」

高苑林逸達完投勝。(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而另一場則由壽山與玉里之戰,王牌投手游騰堯銜命先發,投滿投球數限制才退場,用卡特球有效壓制下,率隊以5:2淘汰玉里,搶下12強晉級資格。 

壽山與玉里5局結束戰成1比1平手,6局下壽山突破防線,簡呈皓突襲短打上壘,王騰玉獲得保送,隊長高家俊二壘安打帶回2分,8局下簡呈皓再度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2出局後高家俊再利用失誤上壘,林威志補上右外野安打,此局再添2分,讓玉里無力反撲。 

游騰堯主投119球,接近單場120球限制,直到9局解決1人後才退場,被敲6支安打,奪6次三振,失2分有1分責失,拿下勝投。總教練郭東晏表示,本來想換投,但「油條」(游騰堯的綽號)想投下去,就讓他完成這場,這場比賽攻擊有隊長高家俊,防守有游騰堯,他們兩個帶起球隊,攻擊方面雖然高家俊是關鍵,但不得不提的是,簡呈皓兩支內野安打也是「KEY MAN」。

游騰堯先發8.1局好投。(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平鎮、高苑、南英、三民以3連勝之姿取得保送8強資格,下午場次都是敗隊淘汰賽,除了壽山高中擊敗玉里高中之外,鶯歌工商擊退成德高中,東石高中力克善化高中,西苑高中撂倒強恕中學,本屆木棒聯賽12強底定,第四階段淘汰賽賽程也隨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