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宗偉報名大馬公開賽 拚復出就等醫生批准

2019/02/24 20:40

李宗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羽球名將「拿督」李宗偉,去年罹患鼻咽癌還來台治療,療程結束復出時間也未定,不過馬來西亞羽球協會本週在官方社群媒體證實,李宗偉已經確定報名4月2號開打的超級750的馬來西亞公開賽。

35歲的李宗偉擁有3面奧運男單銀牌、3面世錦賽銀牌,即使始終無緣金牌,仍是馬國最偉大運動員,但李宗偉去在7月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於4強止步後,對外宣稱因病放棄世錦賽及亞運,9月則被爆拿督在台灣治療鼻咽癌,好在經過2個月治療並清除體內癌細胞後,身體已無大礙,也重新開始訓練。

不過雖然李宗偉之前就已經計劃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復出,大馬羽協也在報名截止日期替他順利完成報名參賽,不過能不能迎來病癒後首次賽事,仍有待他3月底來台灣複診,獲醫生亮綠燈批准才行,因此球迷若想在大馬公開賽一睹李宗偉復出重返球場,恐怕還得再耐心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