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直落二贏南韓!李洋/王齊麟首站國際賽就奪冠

2019/02/24 22:12

李洋(左)/王齊麟奪下西班牙名人賽男雙冠軍。(李洋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雙新組合李洋/王齊麟今天晚間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名人賽男雙決賽,面對南韓組合徐承宰/金元昊,以21:8、23:21封王,「麟洋配」首度搭檔國際賽就順利捧冠。

王齊麟今天一日兩戰,下午先打混雙決賽,與搭檔程琪雅以18:21、15:21,不敵世界排名第14的徐承宰/蔡侑玎,國際賽首搭檔就摘亞軍。

這是王齊麟生涯第三度於超級300系列同時挺進男雙、混雙決賽,先前是2017年台北公開賽、2018年紐西蘭公開賽,生涯第三度超級300系列雙響砲。

21歲南韓選手徐承宰也是挺進男雙、混雙決賽,左手持拍的他被譽為李龍大接班人之一。

王齊麟、徐承宰中間把握時間喘息,壓軸男雙決賽再度提拍上陣。世界排名第76的徐承宰/金元昊,李洋/王齊麟首局完全不給對方機會,加速攻擊,以21:8先馳得點。

進入次局,李洋/王齊麟延續氣勢4:0開局,兩人凌厲攻勢壓著南韓組合打,不過隨後出現零星出界失誤,第一次技術暫停前取得11:9。

南韓組合一度逼平比數,李/王很快找回攻擊節奏,不過16平後,徐/金反倒超前比數,李/王化解對方兩個局點,雙方進入丟士,對方奉送發球失誤,以及出界球,李/王順利奪冠。

李洋賽後表示,這座冠軍對他們是種肯定,「畢竟我們配合的時間很短。自己的話,因為剛脫離舒適圈(換搭檔),到另一個新環境,這成績更是一大肯定。」

李洋(中)/王齊麟拿下西班牙名人賽男雙冠軍。(李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