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擋拆與進攻 林書豪前教頭讚他攻守俱佳

2019/02/25 10:45

剛轉披暴龍戰袍的林書豪。(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奧蘭多魔術在客場以113:98戰勝多倫多暴龍,賽後魔術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接受記者的採訪時,為林書豪打抱不平,認為他是一名攻守俱佳的球員,並非只有擋拆能力,另外,也提到暴龍找來M.加索(Marc Gasol)補強禁區是一樁很棒的交易。


克里佛指出,林書豪是一個攻防俱佳的球員,但人們都只關注到了他的擋拆能力,「我和林書豪在黃蜂合作過,他和其他好手一樣可靠,每天都會做好準備,是我見過的最可靠、最好勝的球員之一,此外,沒有得到足夠認可的是,其實他攻防俱佳,普遍人都只看到他的擋拆能力,認為他是進攻型的球員,但他也是一名很棒的防守球員。」克里佛說道。

魔術總教練克里佛曾在黃蜂隊執教時帶過林書豪。(資料照)

此外,克里佛還認為M.加索在前幾個賽季可以說是NBA最棒的中鋒之一,雖然他沒有執教過M.加索,但他覺得暴龍找來M.加索是非常重要的交易,「我的意思是,M.加索可能是過去幾個賽季裡最好的中鋒之一,沒有幾個球員能達到他的水準,甚至可以說他是這段時間的最佳中鋒,我常因為他受到許多折磨,對暴龍來說這是一樁很棒的交易。」克里佛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