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連大聯盟也不曾出現!她四局狂轟「完全全壘打」(影音)

2019/02/25 0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的霍特(Brock Holt)在去年的世界大賽擊出完全打擊,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人,而大聯盟史上從未出現過完全全壘打。但在美國時間上周六,阿肯色州立大學女壘隊的吉布森(Danielle Gibson),在壘球賽場上只花了4局就完成了這項驚人之舉。

吉布森在這場比賽當中,她先是在第一局敲出了兩分彈,隨後在第二局敲出三分彈,第三局敲出滿貫全壘打,最後在第四局敲出陽春砲完成「完全全壘打」。這場比賽最後球隊也以15:3贏球,吉布森一個人就包辦了10分打點,同時這也是NCAA史上第6位單場擊出4支全壘打的選手。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歷史上,目前還尚未有人達成這項成就,而歷史上總共也有18次單場四響砲的比賽,儘管吉布森這項紀錄帶有著運氣成分(因為打者沒辦法控制打擊時壘上有幾位跑者),但依舊是相當難能可貴。

吉布森敲出完全全壘打。(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