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屋漏偏逢連夜雨 馬林魚傷大物新秀又被轟再見滿貫彈(影音)

2019/02/25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在今天的比賽當中,百大新秀第99名的梅沙(Victor Victor Mesa),在第六局擊出雙殺打時右腿筋拉傷,隨即被換下場,隨後他們更在第九局遭到海盜隊大物新秀海伊斯(Ke'Bryan Hayes)擊出再見滿貫砲輸球,

梅沙賽後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當中,他將會在美國時間周一進行檢查。梅沙是馬林魚隊從古巴簽來的大物外野新秀,在今年的MLB百大新秀排行榜名列第99名,預計會在2020年登上大聯盟,而他最有利的武器是他的速度以及守備功力,他在速度的得分上來到65、臂力65、守備60,他的打擊以及力量分別為50和45。

馬林魚隊大物新秀梅沙。(圖片取自推特)

這場比賽砲聲隆隆,雙方合計擊出5發全壘打,海盜隊海伊斯單場雙響砲,其中包含了第九局的再見滿貫彈。另外韓製砲手姜正浩今天也有單場雙響砲,馬林魚隊的前大物新秀布林森(Lewis Brinson)也擊出一發陽春砲,海盜隊以10:6擊敗馬林魚隊。

相關報導:MiLB》十大三壘新秀出爐!藍鳥史詩級怪物名列前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