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皇馬靠VAR贏球? 卡塞米羅假摔惹議

2019/02/25 09:42

這場比賽製造爭議的卡塞米羅(圖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第25輪賽事,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作客萊萬特(Levante)主場,皇馬靠著兩顆12碼進球,終場2:1踢館成功,引起熱議的是皇馬的第二顆進球,卡塞米羅(Carlos Casemiro)疑似禁區內假摔,經VAR(影像輔助裁判)判決後,依舊給予12碼判定,靠著這顆致勝球,皇馬全取3分積分離開。

比賽上半場來到第43分鐘,皇馬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靠著萊萬特中場巴爾迪(Enis Bardhi)的禁區內手球,經VAR判決為12碼無誤,踢進本場比賽第一球,皇馬先馳得點,上半場比分以1:0坐收。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60分鐘,萊萬特的前鋒馬爾提(Roger Martí)靠著隊友默拉雷斯(José Luis Morales )在左路的精彩傳中球,馬爾提拖車跟進後把球鏟進球門內,將比分追平至1:1。

整場比賽最具爭議的時刻,皇馬中場卡塞米羅在禁區內經慢動作看後疑似假摔的動作,經VAR判決為犯規,使得皇馬再獲得1顆,且是本場第2顆的12碼罰球機會,皇馬的威爾斯前鋒貝爾(Gareth Bale)沒浪費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靠著這顆12碼進球在比賽第78分鐘時,又將比數超前至2:1,終場比數2:1皇馬帶走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兩隊本場比賽皆各有一位球員領到紅牌,皇馬也因為這場勝利與巴薩的積分維持在9分差,尚保有爭冠的機會。

貝爾此役替補上陣攻下一球。(路透社)

萊萬特球員因進球而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