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墊底尼克擊敗馬刺 終止隊史最長主場18連敗

2019/02/25 11:49

尼克隊終止近期18連敗後,三場比賽拿下兩場勝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聯盟墊底的尼克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西部第7名的馬刺隊,尼克靠著多森(Damyean Dotson)以及全隊合計6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30:118取得勝利,並終止難堪的隊史最長主場18連敗。

上次尼克隊在主場贏球,已經是去年美國時間12月1日對上公鹿隊時,今天尼克隊眾將表現優秀,諾克斯(Kevin Knox)、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與穆迪耶(Emmanuel Mudiay)都拿下19分,同時諾克斯還抓下10記籃板完成「雙十」,D.史密斯送出13記助攻,同樣也是一場「雙十」演出,替補上場的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也拿下15分14籃板5阻攻的成績。

新秀諾克斯拿下19分10籃板。(今日美國)

D.史密斯(中)拿下19分13助攻。(今日美國)

馬刺隊主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砍下全場最高的32分還抓下9籃板,而另外一位主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因為犯規麻煩,只出賽21分鐘,拿下18分3籃板。

馬刺隊近期的客場之旅表現極差,7場比賽當中只贏下一場,下場比賽他們要作客籃網主場,面對本季崛起的籃網隊,馬刺隊顯然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德羅森(左)砍下全場最高分,無奈馬刺仍遭到尼克隊擊敗。(法新社)

馬刺隊近10場比賽拿下4勝,在輸掉這場比賽後,戰績已經與快艇隊並列,只領先西部第九名的國王隊1場勝差,若是馬刺隊再無法找回狀態,他們將與季後賽漸行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