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傷了又傷! 0:0戰平世仇利物浦

2019/02/25 13:19

曼聯中場馬塔因傷下場治療。(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7輪賽事,由利物浦(Liverpool)作客老特拉福球場,迎戰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兩軍的世仇對決最終以0:0和局收場,各取1分積分,相當罕見的是兩隊合計上半場就有4名球員傷退,其中曼聯就包辦三個,換人名額在上半場即使用完畢,但利物浦也未能利用體力上的優勢拿下比賽勝利。

上半場比賽第16分鐘,利物浦中後衛馬蒂普(Joël Matip)在禁區外被曼聯球員放倒而獲得一記具有威脅性的禁區外自由球,但薩拉赫未能把握住機會首開紀錄,即便利物浦利用曼聯因傷勢狀況過多的機會頻頻進攻,但曼聯優異的後防表現讓利物浦未能越雷池一步,兩隊維持這0:0比分僵持到比賽結束。

上半場球員傷勢頻傳,光是上半場就有四名球員傷退,先是比賽第21分鐘曼聯的西班牙中場埃雷拉(Ander Herrera)受傷下場,緊接著比賽第25分鐘,同是曼聯的西班牙中場馬塔(Juan Mata)也因傷提前離場,英格蘭的進攻好手林加德(Jesse Lingard)被換上場,利物浦則是在比賽第31分鐘,巴西前鋒費爾米諾(Firmino)因傷勢影響被換下,很不幸的上半場結束前,比賽第43分鐘,剛被換上來不久的林加德又傷退,換上智利天王桑切斯(Alexis Sanchez)替補,曼聯上半場就將換人名額全數使用完畢,甚至曼聯的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也有些許傷勢出現,但因為換人名額已全數用盡,因此他只能咬牙硬撐完比賽。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執教英超前10場比賽拿下26積分(10勝2和0敗)的佳績,這也是首度執教英超球隊頭10場的新記錄。

這場比賽控球時間比為利物浦64.5%遠優於曼聯的35.5%,射門次數利物浦7:6曼聯,射正次數利物浦1:3曼聯。

利物浦前鋒費爾米諾受傷表情相當痛苦。(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