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拼老命!詹皇四處纏冰袋受訪 「我還沒習慣輸球」

2019/02/25 13:07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湖人在客場以115:128不敵少了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鵜鶘賽後湖人氣勢明顯低迷,湖人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罕見最後受訪,明顯不滿意比賽結果,還表示:「湖人過去幾年,大家都習慣輸球,但我並不習慣,我永遠都不習慣輸球。」

根據湖人隨隊記者Bill Oram說法,詹姆斯在賽後通常都是第一位接受採訪的球員,昨天賽後因為接受按摩治療時間拉長,在更衣室待了20分鐘才現身受訪。

他的雙膝、腰背以及左側腹股溝都纏著冰敷袋,看起來格外狼狽,詹姆斯受訪時表示:「上次大傷後仍需找回體能,但目前在場上奔跑並沒有大礙。」

34歲的詹姆斯之前左側腹股溝傷勢缺席了18場比賽,昨天也可以說是拚了老命打球,打了39分鐘,攻下27分、7籃板、12助攻、4抄截,甚至在比賽中腳踝受傷,治療後還回到場上繼續奮戰,儘管他已經竭盡所能想幫助球隊贏球,但最終還是無力回天,對於此結果詹姆斯顯然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