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國民王牌怒槓聯盟 反對增設投球秒數限制

2019/02/25 19:49

薛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公開批評大聯盟近日頒布的投球限時的規則,他認為這樣的規定會影響投手的投球節奏。

他在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堅決反對這項新政策,他認為這個規則會影響投手的表現,「我覺得有些規則是可以與球員討論的,但這個規則是無法商量的,一旦有了投球計時器就會破壞棒球的本質,尤其是在加入好壞球的判決後,棒球比賽中沒有時鐘是有原因的。」薛哲說道。

根據MLB官方與球員工會協商的結果,大聯盟將首次於春訓啟用計時器,若是投手在投球與球之間超過20秒,裁判將有權多判一個壞球給投手。

大牌球星出面反對,對球員工會是一大助益,聯盟也許可能會因此在談判時給予球員工會更多的讓步與協商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