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為贏張本不擇手段!考核沒達標中國桌協主席願罰一年薪

2019/02/25 20:34

中國桌協主席劉國梁表示,若奧運沒達標,願自罰一年薪水。(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長年身為桌壇霸主的中國,幾乎能包辦全年度巡迴賽金牌,然而包括馬龍、張繼科等多位名將飽受傷病折磨,加上日本桌球快速崛起,讓中國桌球隊不得不上緊發條,全力備戰明年登場的東京奧運,去年才上任的中國桌協主席劉國梁,也祭出「不達標便降薪」嚴厲手段,希望能完成奧運奪冠目標。

根據中媒《搜狐體育》報導指出,中國桌協今正式公布東京奧運備戰策略,除了將成立備戰奧運參謀中心外,最大的亮點就是若無法達成號稱史上「最嚴格」的考核標準,包括桌協主席劉國梁在內,恐怕都將接受降薪處分。

中國桌協今釋出最新國家桌球教練組名單,包括總教練秦志戩、女子隊組長馬琳等過去奪冠名將一字排開,組成豪華陣容,就是為了在東京奧運完成奪冠目標,而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就是將在主場作戰的日本隊。

中國隊去年年終賽在男女單打、雙打就只拿下一座冠軍,選手也不如預期中的穩定,反觀日本不但一舉拿下男單和女雙2座,其中15歲的「怪物少年」張本智和去年先接連擊敗馬龍、張繼科、樊振東三位奧運會世界冠軍,年終賽又擊敗新星林高遠,四度狠創中國桌壇。

為了在明年奧運擊敗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中國桌協不惜祭出降薪處分。(法新社)

而在女子桌球項目,日本桌球雙嬌平野美宇和伊藤美城也接連戰勝丁寧、朱雨玲、陳夢、劉詩雯等一票中國好手。

《搜狐體育》也指出,為了完成奪冠的終極目標,中國隊除了組成豪華教練團外,也制定了嚴格的處罰措施,主席劉國樑更喊出將與團隊同進退,若京奧無法達成訂下的超高目標,願罰自己一年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