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續留重要戰力!端出7年長約留下主力外野手

2019/02/25 21:35

希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克斯(Aaron Hicks)先前被報導指出洋基正在與他討論延長合約的消息,而根據《YES NETWORK》的記者Jack Curry指出,洋基與希克斯已經完成了一筆長達七年的延長合約。

希克斯從2016年從雙城來到洋基,今年的薪資為600萬美元,他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根據Joel Sherman的消息指出,希克斯2020-23年的薪水是1050萬美元,2024-25是950萬美元,而球隊還擁有第八年12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和100萬美元的買斷費用。

因為希克斯近年在洋基繳出不錯的成績,所以原本外界認為希克斯至少能拿到比照今年簽約的波洛克(A.J. Pollock)4年5500萬美元的合約,但最後洋基以更長的年限更便宜的價碼留下了這位29歲正值當打之年的外野手,他將成為洋基未來幾年重要的外野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