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看隊友王柏融手感火燙 中田翔養傷直呼「手好癢」

2019/02/25 23:10

王柏融。(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春訓手感火燙,8場熱身賽全部敲安,打擊率高達6成11,大秀台灣四割男身手,而看到加入的「新同學們」有那麼好的表現,也讓今天終於結束養傷、開始練打的隊長中田翔大呼「手好癢」,希望能夠趕快加入他們。

火腿隊主砲中田翔2月11號在與NC恐龍隊的熱身賽後,就感覺不太舒服,比賽途中就提前被換下場,隔天他前往亞利桑納當地醫院接受詳細檢查,結果當時被診斷為左大腿的肌肉拉傷,預計得休養三週。

中田翔今天在沖繩國頭村戶外練打,在接受《體育報知》採訪時,表示自己目前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揮棒也相當順手。

當隊長的他雖然因為受傷缺席了好幾場熱身賽,不過看到新加入的王柏融、清宮幸太郎都能繳出好表現,中田翔受訪時也笑著說:「球隊目前的打線非常棒,不幸的是我只能在電視上看他們表現,好想加入他們啊。」

而距離新球季開打只剩下1個月,中田翔也表示自己會盡快恢復,快點加入火腿一軍打線。

火腿隊長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