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連兩場敲安 打擊率5成

2019/02/26 07:47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扛第七棒,面對海盜隊,他3打數中敲出1支安打,連續兩場都敲安,不過紅襪終場以3:4輸球。

林子偉此戰首打席遭到三振,第二打席在滿壘時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前5局紅襪靠布蘭茲(Bryce Brentz)的陽春砲,和對方戰成1:1平手。

第6局紅襪2出局後攻占一壘,林子偉在第三打席敲出安打,紅襪攻占一、三壘,接著Tony Renda獲得保送,紅襪攻占滿壘。下棒Tate Matheny打擊時,造成海盜艾斯可巴(Elvis Escobar)失誤,讓紅襪攻下2分超前。

不過紅襪牛棚後半段失守,8局下被對手攻下3分逆轉,最後以3:4敗北。

林子偉目前出賽2場,6打數敲出3支安打,有1分打點,打擊率5成。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