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甘心當替補 綠衫軍小將:厄文有的我也想要

2019/02/26 10:05

羅齊爾本季回到替補位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後衛羅齊爾(Terry Rozier)去年球季後半段頂替因傷缺席的厄文(Kyrie Irving)先發上陣,季後賽繳出場均16.5分的好表現。對於厄文傷癒歸隊及重回替補位置的感受,羅齊爾表示 : 「他就像我的大哥一樣,而我想要得到他所擁有的一切。」

羅齊爾去年季後賽表現不俗。(資料照,美聯社)

羅齊爾在採訪中提到:自從加入塞爾提克並與厄文一起打球後,他就像我想得到和他一樣多的那種大哥,這種感覺從來不是厭惡或其他類似的東西,但我想得到他所擁有的一切,所以我們每天都會互相挑戰彼此。

去年頂替厄文的羅齊爾,季後賽場均有16.5分及5.7助攻的好表現,僅管羅齊爾表示他沒有放太多心思在自己的定位上,但對於回到替補位置,或許是在暗示他想要的比現在更多。

羅齊爾表示:「我認為自己是聯盟最好的替補後衛,但我想要的不僅僅於此,我必須去調整一些事並把一些事情控制得更好,但追根究柢,我只是要上場並努力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