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聯盟最不準 米契爾、魏斯布魯克皆上榜

2019/02/26 10:56

米契爾在籃下命中率不到五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年雖然才生涯第二年,卻已經能繳出場均22.8分及4助攻的不俗表現,但身為球隊的得分主力,米契爾卻有一個致命弱點。

根據《ESPN》數據專家Kirk Goldsberry的圖表顯示,球場上各個位置命中率最差的球員,米契爾在籃下的命中率不到五成,為全聯盟最低,此項數據可以推論出由於米契爾切入進攻的比例較高,但許多經驗豐富的球員能夠判斷出米契爾的進攻模式,並有效降低他的命中率。


而雷霆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是在三分線外一人獨占兩個名額,分別是在弧頂及45度角位置,近年來他雖然逐漸降低出手次數,將主要開火權轉交給P.喬治(Paul George),但魏斯布魯克似乎連三分命中率都一同減少了。

魏斯布魯克本季找不到三分手感。(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