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王牌萊斯特不認同投球限時 「棒球就是棒球!」

2019/02/26 09:48

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有意設投球限時的規則,藉此加快比賽節奏。不過屬於老派的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對此不認同,認為「棒球就是棒球。」

大聯盟今年熱身賽採用投球計時器,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會讓20秒投球計時系統正常運作,不會強迫球員跟進。

根據《ESPN》報導,萊斯特說,「棒球就是棒球,不會去加快它、也不會改變。你可以把投球計時器放在場上,但比賽仍會以比賽的方式進行。」他指出,「如果是6:5的比賽,可能要3個半小時。若是2:1的比賽,可能會是2小時50分。我們必須要克服改變比賽節奏的心態,而不是場上的產品。」

此外,每年目標要投200局的萊斯特,也反對國家聯盟實施指定打擊(DH),因為這可能會讓他投更多局,也可能改變比賽的戰況。

「你寧願面對歐提茲(David Ortiz)還是投手。」萊斯特說,「我認為這是國聯比賽的獨特之處,必須從國聯中學習著如何投。而在美聯中,就是一場投120球。」換句話說,國聯投手必須學著如何掌控對方打線順序,因為他們可運用在打線末段棒次的投手,作為可能的自動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