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太在意隊友 暴龍總教練:我要他放膽投

2019/02/26 10:18

林書豪。(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加盟暴龍後仍然在與球隊陣容進行整合,加拿大媒體指出,今天暴龍全隊練球時,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特別與林書豪談了一會兒。因為林書豪是個好射手,所以希望他能加強進攻慾望,毫不猶豫投籃,不要去在意隊友是否會對他的出手選擇有意見。

昨天暴龍輸給魔術,總教練納斯賽後訪問指出,林書豪打得有點太無私了,變成自己最後出手的投籃選擇是更難進球的,他希望林書豪打得更有侵略性,畢竟暴龍需要他為球隊的替補陣容帶來火力支援。

加拿大媒體《Sportsnet》報導,林書豪加盟暴龍後,出戰3場一共讓他在場上嘗試了13種陣容。與M.加索(Marc Gasol)和羅利(Kyle Lowry)同時在場時,出現不錯的化學效應。

但如果林書豪獨立擔綱陣容中的攻勢製造機,像是昨天對上魔術的比賽中,與伊巴卡(Serge Ibaka)、阿努諾比(OG Anunoby)、麥考(Patrick McCaw)、米克斯(Jodie Meeks)一起在場上時,就表現得有些掙扎。

納斯今天特地向林書豪提了對於這些陣容實驗的反饋,他表示:「我主要是告訴林書豪,跟羅利同時在場上時,要表現得像個雙能衛,因為你是一個好射手,需要你接球然後毫不猶豫投籃,不需要在意隊友的看法。」他說,「像是繞過掩護後在三分線外找到空檔,那就放膽投吧。」

「這有點像之前D.萊特(Delon Wright),我們要他投籃也求了他很久,有點像是球員的本性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