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左邊45度角中距離王者 林書豪全聯盟投籃最準

2019/02/26 11:46

林書豪在左側禁區外45度角命中率全聯盟最高。(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數據專家 Kirk Goldsberry今天釋出一張圖表,在每個區域出手超過50次的球員(禁區則為300次),投籃命中率最高者,其中林書豪在左側禁區外45度角的命中率高達59%,在圖表中與勇士柯瑞、杜蘭特、公鹿G.亞德托昆波等球星齊名。

在這份圖表中,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力壓眾多內線好手,成籃下命中率最高球員,拿到70%。

林書豪是禁區外左側45度角王者,高達59%的命中率,另一邊的右側45度則是馬刺隊後衛佛比斯(Bryn Forbes)的地盤,有57%命中率。至於底線兩側的中距離,分別由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居冠,兩人命中率57%,

在三分球弧頂位置最擅長的人是塞爾提克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擁有50%的命中率,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則一次主宰右側45度和右側底角的三分球位置,皆有50%的命中率。

至於左側三分線外45度外線,霸主是馬刺前鋒貝坦斯(Davis Bertans),有50%命中率,左側底角則是暴龍射手D.格林(Danny Green)的49%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