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場只進4顆三分 馬刺打鐵3連敗

2019/02/26 12:26

D.羅素攻下2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日於主場迎戰馬刺,本場比賽馬刺手感冰冷,僅投進4顆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1成6,而籃網則靠著全場投進19顆三分,加上超過4成的團隊命中率,終場便以101:85擊敗馬刺,賞給馬刺三連敗。

馬刺此役拿到85分創球隊本季得分新低,全隊三分球24投4中,命中率僅16.7%,也創本季單場最低。不過此役過後他們團隊40.1%的三分命中率依舊領先全聯盟。

籃網在半場結束取得14分的領先優勢,到了下半場籃網依舊不手軟,單節投進7顆三分球,並在第三節結束時將分差擴大到超過20分,在決勝節馬刺雖打出一波7:0的攻勢,將落後縮小到12分,但籃網隨即穩住陣腳讓馬刺毫無反擊的餘地,終場籃網便以101:85擊敗馬刺。

J.哈里斯得到15分。(今日美國)

此戰D.羅素(D'Angelo Russell)攻下全隊最高23分,並傳出8次助攻,J.哈里斯(Joe Harris)和雷佛特(Caris LeVert)各得到15分。馬刺方面,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拿下26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德羅森(DeMar DeRozan)得到23分5籃板。

馬刺昨日遭聯盟墊底的尼克攻下130分並輸球後,今天在輸給籃網,以1勝7敗結束這段令馬刺頭痛的客場之旅,排名也下滑至西部第8。

馬刺團隊手感冰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