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熱身賽飆159公里 新賽季將少用二縫線球

2019/02/26 14:51

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在熱身賽對上太空人,和塞揚強投「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同場較勁。兩人都投2局無失分,辛德加德最快還飆到99英哩(約159.3公里)。辛德加德賽後表示,新球季將會多用四縫線速球。

辛德加德今用23球投2局被敲2安,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後球速有99英哩;而韋蘭德則是2局沒有被敲安,送出1次三振。

根據紐約媒體《northjersey》報導,有別於過去投二縫線直球,辛德加德新賽季主要會用四縫線速球,「我很愛二縫線球,那是顆藝術般的球種。當你駕馭它,並用正確的方式丟出,會很酷。」

不過,過度依賴這顆伸卡球有一定的風險,有時侯球會跑去投手不想丟的紅中位置。據《BrooksBaseball》顯示,辛德加德的四縫線球均速有98.1英哩。他說,「當能控制伸卡球是很棒的,但有時候若你投球時多轉一點,二縫線球就會過早移動,跑到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