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狀況不佳、左肩仍不適 道奇教頭:不理想

2019/02/26 15:23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進行傳接球後,左肩再度感到不適。道奇隊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表示,這並不太理想,需要1、2天時間才能投球,也提到目前暫時沒有做核磁共振(MRI)的規劃。

克蕭因左肩發炎,自上週三後就不會再丟球。今天他和畢爾勒(Walker Buehler)進行約5分鐘的傳接球,前幾球的狀況普通,後面丟球卻掉了一半的速度。

大聯盟官網報導,羅伯茲說,「你希望他傳接球時能感覺更好,所以很明顯這不是很理想。無論遇到什麼狀況,我們都會處理。」羅伯茲指出,「他感覺不太好,可能要過1、2天再能傳接球。」

羅伯茲也說,球隊暫時沒有做核磁共振的規劃,認為醫療人員能處理這事,「但我們沒有計畫要讓他接受MRI檢查。」

克蕭去年季後和道奇簽9300萬美元的合約,續留道奇。上季他的球速下滑,影響表現,整季先發26場,戰績為9勝5敗,防禦率2.73是自2010年球季以來最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