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2.0」來了!楊恩大爆發 哈登超狂紀錄中斷

2019/02/26 16:05

T.楊恩8顆三分彈、36分都寫下生涯新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新星T.楊恩(Trae Young)今天完全比下MVP熱門哈登(James Harden),單場8顆三分彈、36分都寫生涯新高,不過,火箭靠著強大團隊戰力,最終仍以119:111帶走勝利。

T.楊恩大學時代靠著瘋狂的外線火力及精彩妙傳,被譽為「柯瑞(Stpehen Curry)2.0」,雖然踏入NBA一度因三分準星飽受網友酸言酸語,不過,今他頻頻飆進大號三分彈,最遠一顆距離籃框達31呎,另傳出8次助攻,狂轟36分,T.楊恩表現令人刮目相看,不讓獨行俠的東契奇(Luka Doncic)專美於前,打出爭奪年度新人王的決心。

《ESPN》資料顯示,T.楊恩得分力壓哈登的28分,成為2016年灰狼狀元郎湯斯(Karl-Anthony Towns)之後,同場交手得分能夠超越哈登的菜鳥,而哈登的連續30分場次紀錄停在32,這項紀錄在NBA史上仍高居第2,而史上最佳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連續65場。

哈登(右)準星欠佳拿28分,中斷連續30分場次。(美聯社)

哈登此役命中率不佳,21投僅7中、外線10次出手都沒進,中斷紀錄並不意外,賽後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其實沒什麼大不了,我本來就知道我與史上第一有很大的距離,這是難以達成的紀錄。」

哈登上一次得分未達30分已經是去年12月11的事了,一直到今天為止,他有4次得分破50、包含1月23日對尼克的生涯新高6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