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四人!諾威斯基達成生涯1500場出賽里程碑

2019/02/26 17:23

諾威斯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今天對快艇的比賽完成生涯第1500場出賽,成為NBA史上第四位達1500場的球員。

諾威斯基從1998年被獨行俠選中後就鮮少有重大傷勢,但近年來因為歲數稍長,就越來越常進出傷兵名單,身體情況讓他難以承受強度如此高的賽事,很明顯,諾威斯基的下半身速度已經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了,但他仍靠著經驗和技巧在場上幫助獨行俠的年輕球員成長。

諾威斯基達成1500場出賽後,出賽場次距離爵士傳奇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僅差四場,非常有可能在本季躍升成NBA史上出場第三多的球員,若他身體狀況許可,他就有機會在下一個賽季超越賈霸(Abdul-Jabbar),儘管他並未宣布本季是否為最後一季,但外界大多認為諾威斯基會在這個球季後宣布退休。

無論諾威斯基最後的決定是什麼,他都已經是NBA傳奇的一員,至於季後宣布退休與否,獨行俠隊和球迷們也會支持他的任何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