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總管強調牛棚不需補強 金布瑞想回鍋很難

2019/02/26 21:30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在近日接受《Boston NBC》表示,今年休賽季不會在簽下任何救援投手,這也代表金布瑞(Craig Kimbrel)沒有任何回鍋紅襪的可能性。

唐布洛斯基告訴記者,「我們目前對於陣容非常滿意,並不代表我不會補強,但應該會是從內部找出適合的選手來補上,而不是從外部找人,不過我們始終與可能的人選進行聯繫,只要有適當的機會還是會在進行陣容的調整。」

唐布洛斯基並未提到金布瑞的名字,當被問到後援投手的補強時,他表示球隊目前沒有補強的計畫,而目前紅襪隊中目前由貝瑞瑟(Ryan Brasier)和巴恩斯(Matt Barnes)為最有可能成為新任終結者的投手。

金布瑞為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大牌的後援投手,生涯累積333次救援成功位居大聯盟第14,但他一開始要價6年1億美元的大約卻嚇跑了許多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儘管主動降價,仍未找到新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