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明星捕手威特斯 小聯盟約加盟紅雀

2019/02/27 10:49

威特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四度入選明星賽的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今天和紅雀簽下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他預計將擔任當家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的備用捕手。

威特斯在大聯盟打滾10個球季,待過金鶯、國民,曾和台灣左投陳偉殷搭檔過,生涯四度入選明星賽,兩度獲得美國聯盟金手套。

威特斯在2017年2月和國民簽2年總值2100萬美元合約,但他表現欠佳,上季僅出賽76場,繳出8轟、30分打點、打擊率0.238的表現。過去兩年他在國民出賽199場,蹲捕177場。

大聯盟官網報導,威特斯今和紅雀簽小聯盟約,近期就會參加球隊春訓。由於球隊還有另名捕手潘尼亞(Francisco Pena),他是莫里納的備用捕手之一。

莫里納去年12月動左膝手術,不確定能否在開幕戰登板,總教練希爾特(Mike Shildt)在美國時間週一表示,莫里納下週將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