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前中信兄弟「史總」找到新工作 重返美職當公關

2019/02/27 12:41

前兄弟總教練「史總」史耐德找到新工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帶來「假性先發」等罕見調度,屢次引發熱議的前中信兄弟總教練「史總」史耐德(Cory Snyder),去年11月確定不與中信續約後,近期找到新工作將加入美職洛杉磯天使隊小聯盟體系,擔任新人聯盟球隊公關。

史耐德前年初接任中信兄弟總教練,並帶隊闖過季後挑戰賽,進軍台灣大賽,以1勝4敗不敵桃猿,兄弟連4年在台灣大賽鎩羽而歸,不過上季兄弟戰績墊底,無緣連5年闖進季後賽。

史耐德在中信兄弟執教一年多,戰績95勝124敗4和,勝率0.434,而史耐德與中信合約原在去年11月才到期,但9月中旬就以美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為由,提前返國陪家人,最後遲遲沒回台,10月底中信也宣布將不再與史耐德續約,改由投手教練伯納接掌兵符。

史耐德在1984年以第一輪第四順位加入印地安人,僅在小聯盟出賽188場就登上大聯盟,首年(1986)就繳出單季24轟的成績,獲得美聯新人王票選第4,那年新人王是知名重砲手坎塞柯(Jose Canseco)。隔年史耐德單季狂轟33轟全壘打,這是他生涯單季最多轟,總計大聯盟生涯總計9年,轟出149發全壘打,打擊率0.247,有902支安打卻也有992次三振。

美媒《每日先驅報》(Daily Herald)日前報導指出,史耐德將重返美國棒壇,但卻不是以教練身分回歸,而是將擔任接下天使隊新人聯盟的歐仁貓頭鷹隊(Orem Owlz)公關部主任一職。

而歐仁老闆Jeff Katofsky受訪也開心表示,貓頭鷹團隊對於史耐德的加入非常興奮,相信有了他的協助,絕對能讓球隊擴大發展。

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