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挑戰連三屆奧運 跨欄男神陳傑獲運動品牌力挺

2019/02/27 12:35

陳傑正式加入Team Adidas。(Adidas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運動品牌Adidas旗下有運動員,陳偉殷、王柏融、王維中與曾仁和等頂尖旅外棒球員,去年也力邀「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加入,而今迎來臺灣「跨欄王子」陳傑,品牌運動員陣容更加堅強,陳傑在賽道上奮力拚搏的精神,也將激勵所有的運動愛好者,勇於跨越自我極限。

田徑名將陳傑是全國男子400公尺紀錄保持人,學生時期參與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拿下400公尺、400公尺跨欄及1600公尺接力賽金牌,於3項競賽創下連霸7年、共21金傲人紀錄。

不僅稱霸國內,陳傑國際賽事經驗也相當豐富,曾勇奪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400公尺跨欄金牌,20歲時就進軍倫敦奧運,上屆則遠征2016年里約奧運,現正積極挑戰連續3屆奧運出賽紀錄。

邁入選手生涯第10年的陳傑分享:「現在的我專注在如何精準跨過每一道欄,只為了超越自己的極限、創造不可能。」

陳傑3月將參加新北市青年盃,備戰4月卡達亞錦賽,並力拚達標10月世錦賽。

陳傑正在備戰亞錦賽,目標跨進世錦賽。(Adida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