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NCAA「林來瘋」! 林家正開轟率隊豪取8連勝(影音)

2019/02/27 13: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台灣好手林家正,昨休兵一天後,延續前幾戰的好手感,第二局就轟出陽春砲幫助球隊破蛋取得領先,率領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以4:3擊敗佩伯戴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取得勝利,豪取開季8連勝。

林家正今天一樣擔任指定打擊排在第四棒,第二局首度上場打擊,面對佩伯戴大學先發投手Christian Stoutland就開轟,陽春砲助球隊破蛋取得1:0領先。第四局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推進隊友上三壘。可惜第七局在得點圈有人時,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後,仍遭到三振,而亞利桑那9局上順利守成,終場就以1分之差擊敗對手。

拿下這場比賽後,亞利桑那大學開季已取得8勝0敗的佳績,而林家正此役4打數2安打,打回1分打點,表現依舊相當亮眼,而亞利桑那接下來在當地時間3月1號,將展開與密西根州立大學的三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