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國手正妺卉妮 重回LamiGirls

2019/02/27 14:24

卉妮重回LamiGirls。(桃猿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日宣布旗下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在2019年再添優質戰力,卉妮再度回歸團隊,帶著更成熟的肢體魅力重返全猿主場。

桃猿隊表示,在地桃園人的卉妮一直是Lamigo桃猿隊的頭號粉絲,平時興趣就是棒球和跳舞。身為2010年世界錦標賽體操國手,卉妮有著一身柔軟嬌媚的身手,精通體操、芭蕾舞、現代舞。為了朝夢想前進,卉妮在2015年參加LamiGirls雀屏中選,當時一邊兼顧學業,一邊為LamiGirs服務。
 
桃猿隊說,卉妮在兼顧學業和LamiGirls的歲月當中,也感覺到自己在表演上的生澀,加上校內學業活動忙碌,因此在2016年毅然決定暫時離開LamiGirls,等待學業告一段落以及自己的肢體表演、實力與經驗更加全面後,再返回團隊。
 
卉妮在沒有擔任LamiGirls的期間,除了繼續準備學業外,也歷經模特兒、全大運志工、中華棒球隊應援團以及接受直播平台受訓等,卉妮展現了更多與以往不同的風格。課業告一段落之後,LamiGirls團隊邀請卉妮重返全猿主場,就在今年回到了LamiGirls。
 
再度成為2019LamiGirls的成員,卉妮說:「我們全家人都是10號隊友,之前都還是會抽空來為球隊加油。離開2年之後感受到LamiGirls變得更強了,想要跟學姊和學妹一起經歷更不同的LamiGirls活動!」卉妮説:「謝謝一路在Lamigo支持我的朋友,我回來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