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外野手搞定後 美媒爆洋基再與這兩人談續約

2019/02/27 17:04

(左起)大聯盟記者指出洋基隊將與畢坦西斯與葛瑞戈爾斯談延長合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剛與希克斯(Aaron Hicks)簽下一紙7年7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但現在他們還打算繼續綁住陣中優秀球員。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推特上透露,洋基隊正與陣中火球後援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以及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ous)談延長合約。

海曼認為,畢坦西斯會是先談好續約的球員,畢坦西斯從2014年就是洋基牛棚陣中的主力投手,出賽場次相當頻繁,每年都出賽至少66場,他的生涯K/9值更高達14.62,為洋基隊拿下117次的中繼成功以及36次救援成功,今年他與洋基隊的合約是一年725萬美元。

葛瑞戈爾斯去年因為回壘時受傷,需要動韌帶置換手術,不過海曼認為,這只是個小問題,不會影響雙方的續約意願。海曼預計洋基隊與葛瑞戈爾斯會簽下一紙不小的合約,主因是葛瑞戈爾斯與洋基隊都相當喜歡彼此。今年葛瑞戈爾斯的合約為一年1175萬美元的合約,如果他復健順利,將有機會在今年就回到球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