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公開賽》奧原希望回來了!直落二輕取丹麥好手晉16強

2019/02/27 18:13

奧原希望在德國公開賽直落二晉級16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原希望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女單首輪,面對來自丹麥,世界排名第20的杰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她以21:8、21:10,直落二輕騎過關,順利前進16強。

奧原希望今年開季的狀況不佳,她先是在馬來西亞大師賽8強遭到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擊敗,接下來的印尼大師賽,更是在首輪就遭到中國的陳曉欣爆冷擊敗。

經過休息後,奧原希望在德國公開賽以第一種子的身分出賽,她今天輕鬆的以直落二取得勝利,第二局甚至更是先賞了對手一個8:0後才失掉首分,全場奧原希望總共只失掉18分。這場比賽奧原希望的反拍相當犀利,擊球的角度也很刁鑽,讓杰克絲菲德疲於奔命,最終輸掉比賽。

奧原希望面對杰克絲菲德,賽前生涯對戰成績是4勝0敗,這場比賽結束後進步到5勝0敗,兩人上次交手要追溯到2016年9月的日本羽球公開賽,當時她以21:13、21:6取得勝利。

杰克絲菲德生涯面對奧原希望的戰績來到0勝5敗。(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