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德國賽拚三連霸 王子維首輪對「球王」

2019/02/27 18:31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本週開戰,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挑戰三連霸,第一關碰上中國選手周澤奇,而王子維籤運不佳,首輪就碰上「世界球王」桃田賢斗。

德國羽球公開賽雖為300系列賽,但不少好手將此視為下週超級1000系列全英賽的暖身戰,桃田賢斗和世界排名第3的周天成分居前二種子;女單部分,「球后」戴資穎將直接參加全英公開賽,尋求三連霸,第一種子為日本一姐奧原希望。

王子維。(資料照,歐新社)

周天成去年德國賽衛冕成功寫台將紀錄,本週他將力拚三連霸,首輪碰上世界排名43的中國選手周澤奇,2人過去從未碰頭,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2點開戰。

世界排名26的王子維則將強碰桃田賢斗,兩人唯一交手紀錄就是在去年的德國公開賽,王子維直落二吞敗,而從會外一路殺進會內的呂家弘,稍早以17:21、21:18、21:16逆轉丹麥選手Victor SVENDSEN晉級16強。

男雙部分,王齊麟與李洋帶著西班牙大師賽冠軍出擊,廖敏竣與蘇敬恒列第6種子,以及盧敬堯與楊博涵共3組人馬;混雙則有王齊麟搭檔程琪雅,2人今直落二擊敗南韓組合晉16強。女雙方面,胡綾芳與許雅晴以18:21、15:21輸給第四種子Greysia POLII與Apriyani RAHAY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