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樂天交流賽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2/28 06:53

宋家豪。(記者黃耀徵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首先NBA今天有三場的轉播,第一場衛冕軍勇士將要對上熱火,魏德(Dwyane Wade)能夠帶領眾將擊敗西部強權嗎,拭目以待。第二戰要由溜馬對上獨行俠,壓軸則是鵜鶘對湖人,湖人最近打得很掙扎,近期5戰只拿下1勝,詹皇能夠開啟季後賽模式帶領球隊奪勝嗎,請準時鎖定轉播囉。

Lamigo桃猿對接下來要與日本東北樂天金鷲進行兩場交流賽,日職方面推出王牌岸孝之面對桃猿葉家淇,葉家淇能夠挺住壓力壓制東北軍嗎?而旅日好手宋家豪也跟隨來台,可望在此戰面對到中職的冠軍隊桃猿,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另外,UBA八強賽賽事,一天連播四場比賽,喜歡大學籃球的球迷朋友別忘了打開電視幫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

NBA

08:30 勇士@熱火 緯來體育

11:00 溜馬@獨行俠 緯來體育(D-LIVE)

11:30 鵜鶘@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台日職棒爭霸賽

16:50 東北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UBA

13:00 文化大學@輔仁大學

14:45 國立體大@義守大學

16:30 台灣師大@政治大學

18:15 高雄師大@健行科大

轉播: FOX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