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暴力猿重金打線 合計年薪不到岸孝之的一半

2019/02/28 06:59

東北樂天投手岸孝之。(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和日職樂天金鷲,今天在天母球場進行首場熱身賽,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身價不凡,桃猿先發重金打線,9人加總年薪竟還不到岸孝之的一半。

岸孝之本季年薪達3億日圓,換算台幣約8326萬元,桃猿先發打線,9人加總年薪為3828萬元,不到岸孝之的一半,其中林泓育年薪840萬元最多,也是桃猿陣中最高薪球員,去年中職年度和台灣大賽雙料MVP陳俊秀660萬元居次,郭嚴文600萬元排名第3。

另外,藍寅倫年薪為455萬元,其他包括朱育賢、林智平、詹智堯的年薪都不到330萬元,林承飛和廖健富年薪同為222萬元。

至於巨人旅日好手陽岱鋼也和岸孝之相同,本季年薪同為3億日圓。今年日職最高薪球員為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年薪高達6.5億日圓,折合台幣約1.8億元,是林泓育的21.4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