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首安就是全壘打!朱立人單場雙響助球隊獲勝

2019/02/28 10:10

台灣小將朱立人今天在熱身賽單場雙響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兵分兩路,其中一場和釀酒人進行熱身賽,台灣小將朱立人在比賽後段替補上場,並擔任捕手,2打數都敲陽春砲,單場雙響,幫助球隊以6:1獲勝。

相關影片請點此

朱立人此戰是在第5局上場蹲捕,前6局雙方戰成1:1平手。第7局隊友鮑爾斯(Jake Bauers)從釀酒人投手Trey Supak手中敲兩分砲超前,接著朱立人也敲右外野陽春砲添加分數。這也是朱立人首次在大聯盟熱身賽中開轟。

第9局朱立人面對威克森(Aaron Wilkerson)再揮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添分,印地安人終場以5分之差贏球。

朱立人此戰2打數都是全壘打,有2分打點,目前他在熱身賽出賽2場,3打數有2安,打擊率為0.667。

另外,印地安人另一場和水手的熱身賽,台灣小將張育成代打,1打數敲出二壘安打,打擊率回升到0.250。球隊最後以6:5擊敗水手。(更新時間:1010)

台灣小將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