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客場魔咒! 陳偉殷熱身賽先發僅投1.1局狂失5分

2019/02/28 07:55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客場仍是魔咒!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熱身賽客場先發面對大都會,僅投1.1局狂失5分,球隊終場以6:14輸球。

相關影片請點此

陳偉殷去年球季主、客場表現落差大,主場防禦率僅1.62,但客場只拿1勝9敗、防禦率9.27,這也是陳偉殷今年球季要改善的課題。

不過,陳偉殷今天先發面對大都會表現不理想,第一局就被大都會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敲二壘安,雖然陳偉殷三振卡諾(Robinson Cano),但被下棒J.D.戴維斯(J.D. Davis)再敲安,大都會攻占一、三壘,布洛克斯頓(Keon Broxton)用犧牲觸擊攻回1分,幫大都會先馳得點。

陳偉殷在第二局遇到大亂流,先後被敲2安,又讓對手攻占一、三壘,這時陳偉殷發生暴投丟1分,接著投出保送,讓大都會攻占一、二壘,羅沙里歐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把陳偉殷打退場。

接替投球的馬林魚左投康利(Adam Conley)則是在2出局後,遭J.D.戴維斯敲兩分砲,讓陳偉殷的自責分再多掉1分。

總計陳偉殷1.1局投球,被敲5安掉5分,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防禦率是爆表的33.75。

大都會打者羅沙里歐2次面對陳偉殷都敲長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