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支手難撐天 歐尼爾批湖人小將玻璃心

2019/02/28 10:03

歐尼爾曾替湖人拿下三座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疑聯手經紀人保羅招募A.戴維斯加入湖人事件,使得湖人小將深陷被交易陰霾,即使最後沒達成交易,但此舉動已影響球隊氛圍,詹姆斯因而成為眾矢之的,但前湖人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今天受訪力挺詹皇,認為是湖人小將們太玻璃心了。

湖人傳奇中鋒歐尼爾對小將們喊話 : 「現在沒有時間生氣了,像我過去曾經被交易過6次,但我從未因此有所不滿,這是籃球的生意,如果你不想被交易就必須得加強自己,就是這樣。」

事實上,歐尼爾只有被交易過3次,另外3次轉隊是以自由球員的身分離開的,但歐尼爾想表達的觀點是,認清被交易這個事實並接受它,是職業球員的職責之一。

歐尼爾與詹姆斯曾為隊友。(資料照,路透社)

歐尼爾曾與詹姆斯在騎士隊並肩作戰,對此歐尼爾表示:詹姆斯習慣與擅長投籃以及能夠襯托他自己的球員打球,而現在他身邊並沒有這種球員。

詹姆斯在過去10場比賽,場均24.5分、10.5助攻、10.6籃板的大三元表現,但湖人卻吞下7敗,排名跌落至西部第11,落後第8的馬刺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