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4年沒上大聯盟投手丘 二刀流安凱爾還有棒球夢

2019/02/28 08:31

安凱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棄投從打的傳奇人物安凱爾(Rick Anikel),在因傷離開大聯盟幾年後仍不想放棄棒球,而在他去年十月動完左肘手術後,他希望自己能在六月重新回到場上。

安凱爾其實已經39歲了,但他在去年夏天仍希望自己可以重返大聯盟,而他的老東家紅雀,在去年願意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但當時卻因為傷勢的因素導致這個計畫被延遲了。

但紅雀隊仍然願意給他機會,紅雀表示只要他調整好自己的身體狀況,那份準備開給他的小聯盟合約將隨時準備好給他這一次機會。

安凱爾在美國時間星期三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要經過這一段復建的時期才能知道自己的狀況到底在哪,先前的感覺就像是在傷兵名單中躺著,復健的感覺其實不太好,但現在我已經逐漸找到感覺了。」

距離安凱爾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其實已經六年了,若是以投手的身分上場更是15年之久,他曾在2001年以投手的身分得到國聯新人王票選的第二名,但他在當年季後賽得到了投球失憶症。

他在得到投球失憶症後積極復健,但遲遲無法找到手感,但他在2004年時決定棄投從打,以外野手的身分重新出發,同時在2007年站上大聯盟,隔年更打了25發全壘打,最後於2013年暫別球場。

如今安凱爾辭掉了自己原本在中西部FOX電視臺棒球分析師的工作,為了重新以投手的身分回到球場,安凱爾表示:「當我告訴同事們這項決定時,大家都非常支持,希望我能成功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