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熱身賽敲長打 連三場敲安、打擊率五成

2019/02/28 08:32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兵分兩地進行熱身賽,其中一場對金鶯之戰,台灣好手林子偉替補上場,2打出敲出1支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另獲1次保送,打擊率高達5成。紅襪最後以6:7輸球。

林子偉此戰在第5局替補上場,接替紅襪明星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守游擊。5局下林子偉首次打擊獲得保送,第7局靠失誤上壘。

前8局打完紅襪以4:7落後,9局下紅襪攻占2出局攻占二壘,林子偉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接著下棒赫南德茲(Oscar Hernandez)也敲二壘安,林子偉回來得分。不過,紅襪終場仍以6:7不敵金鶯。

林子偉今天替補上場守游擊,2打數敲出1支長打,有1分打點、獲得1次保送。目前他在熱身賽出賽3場都有敲安,共8打數4安打,打擊率5成。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