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搞笑?熱刺後衛自擺烏龍 直接踢進自家大門(影音)

2019/02/28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8輪焦點大戰,前一戰爭冠失利的切爾西今坐鎮主場挑戰熱刺,藍軍邊鋒佩德羅(Pedro)下半場建功,加上熱刺後衛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免費奉送烏龍球大禮,終場切爾西以2:0擊退熱刺。

下半場第57分鐘,藍軍隊長阿斯皮利奎塔(César Azpilicueta)右路插上後送出一腳直塞,佩德羅帶球殺入禁區後晃開角度,冷靜的小角度抽射破網。切爾西率先打破僵局。

隨後第84分鐘,特里皮爾發生嚴重失誤,拿球後直接把球往自家球門送,幫助藍軍再下一城,最終切爾西以2球之差,帶走勝利。

除此之外,前一戰與總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發生爭執的主力門將科帕(Kepa Arrizabalaga)此役作壁上觀,改由替補門將卡巴耶羅(Willy Caballero)上陣。對此,薩里表示,「這個決定其實是很簡單的,因為他犯了一個大錯,他要為此付出一些代價。」

切爾西贏球後,目前以53積分暫居英超第6名,落後多賽一場的曼聯2分。而熱刺吞下2連敗,以60積分排在第3位,離冠軍漸行漸遠。

熱刺後衛特里皮爾自擺烏龍。(美聯社)

藍軍邊鋒佩德羅建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