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離奇受傷原因又加一 這次是因為廚藝不精?

2019/02/28 09:50

大都會外野手尼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莫(Brandon Nimmo)的缺席原因恐怕又會登上大聯盟球員傷病最怪的原因之一了,而一切的一切都要從他自己煮飯開始說起.....,因為他烹調不當,導致身體不適,無法出賽

紐約時報的記者Mike Puma報導指出,尼莫在春訓期間自己煮雞肉吃,結果因為烹調不當,尼莫吃的雞肉並沒有熟透,所以尼莫在吃了以後造成身體不適,球隊星期四和五的比賽他很有可能都沒辦法上場。

雖然這個症狀應該不會太嚴重,但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 Mickey Callaway)表示不會太急著讓他出賽,尼莫因為吃壞肚子所以有一些脫水的情況產生。

卡拉威在接受紐約時報報導時表示:「尼莫想要自己煮雞肉,但他不知道怎麼煮,所以他在吃了以後整晚上吐下瀉,我們之後會教他怎麼煮飯,這樣他才不會在球季開始後繼續缺席。」

尼莫是本季大都會預計開幕的先發右外野手,同時也有可能擔綱中外野的位置,他必須好好照顧身體才能確保他不會錯失好好表現的機會。

尼莫在2011年被第一輪選入,而去年他繳出不錯的成績打出2成63的打擊率和17發全壘打,同時他也是全大都會上壘率第四高的球員。

無論卡拉威最後有沒有教尼莫做飯,尼莫應該已經從這一次的教訓中學會了雞肉不能像牛排一樣吃五分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